陵渡江洲_

我愿做你的天使,向你传递光明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这里辞咕咕辞
称呼阿辞就好(*˘︶˘*).。.:*♡



超喜欢uu~
lof@白石听泉,微博@白石听泉
⬆️壁纸就是她写哒⬆️
❤️老婆yyds❤️






除稿子的图用作头像,壁纸✔✔✔



二传二改临摹❌❌❌



转载私聊要授权。

【空调】今夜,你愿意和我再跳一支舞吗?(6)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自从奈尔和玛尔塔相爱后,不管是家务还是日常伙食都是由玛尔塔完成的。奈尔突然觉得怪不好意思的,便暗自决定自己以后来为玛尔塔减轻负担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奈尔发现玛尔塔喜欢做甜食,因此奈尔找到一位当地有名的甜点师,认他做老师,向他学习如何制作甜食。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奈尔戴上厨师帽,系好围裙后,老师便将一本制作曲奇饼干的“说明书”放在奈尔面前,开始手把手教奈尔。
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一开始学习时,虽然有老师教,但奈尔仍旧一直弄得自己脸上、身上到处都是面粉,像白面魔女一般。奈尔无奈的笑了笑,用手背擦去脸颊上的面粉,虽然越擦越脏,但奈尔心里很开心,想着:真不知道玛尔塔那家伙是怎么做出来的。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一段时间后,奈尔将和好的面团用擀面杖擀平后,便用各式各样的模具摁在面团上。一个个可爱的图案出现在了奈尔面前,有的是兔子的模样,有的是星星的模样,有的是独角兽模样的……但有两块却跟别的不太一样——是两个小人。



  

          奈尔面带笑意的将它们放在烤盘上,奈尔带好了手套,这才弯身将烤盘放进了烤箱。奈尔将烤箱的时间调至二十格。奈尔站起身,脱掉手套,将手上和脸上白花花的面粉洗掉后,用一旁的毛巾擦了把脸,同时将桌子擦了干净。




          烤制了二十分钟后,随着烤炉发出“叮”的响声,奈尔关掉了烤箱,将烤盘拿出。一阵阵奶油香扑面而来,搞得奈尔自己都馋了。但奈尔最后还是只咽了咽口水,将饼干小心翼翼地装进一旁老师准备好的小装饰袋里。奈尔满含笑意的盯了会饼干袋子,便向老师告别回到家中。




         奈尔左手拿着饼干,并将左手背在身后,右手将门拉开一条缝开门。突然,门里伸出了一个头,奈尔“做贼心虚”四处看了看情况,发现玛尔塔不在,便轻轻推开门,走了进去。突然,一个人在奈尔身后拍了拍奈尔的肩。奈尔吓得忙转过身,双手将饼干拖住,藏在身后。玛尔塔一脸疑惑地看着上下打量了番奈尔,开口道:“你……去哪了?”奈尔不知道怎么开口,只好支支吾吾道:“哈哈,我……那也没去啊。”玛尔塔更加疑惑了,硬生生地将奈尔的手拉到自己面前,将奈尔手中的袋子“抢”了过来。





          奈尔只好眼睁睁地看着饼干被玛尔塔“摧残”。当玛尔塔将袋子拉开,一阵香气扑面而来。玛尔塔愣了愣,颤声道:

 

          “这,这是你做的?”






          “嗯……第一次做,不知道好不好吃……诶呀,你尝尝。”





          玛尔塔拿起一块星星饼干塞到嘴里,咀嚼了番,像是在细细品尝。奈尔紧张地看着,过了会奈尔终于忍不住了,问道:“怎么样,怎么样?味道怎么样?”玛尔塔先是点了点头并没有说什么,最后,当玛尔塔将嘴里的饼干渣咽下去后,才道:“好吃啊,对了,你怎么想着给我做曲奇了?”

“因为……你不是喜欢吃甜食吗,所以我就,想着给你做了。”奈尔红着脸道。玛尔塔眯起眼笑了笑,目光在一块小人饼干上停留,正好是代表着奈尔的饼干。玛尔塔将另一块小人饼干调了出来,摆在桌上。





          “这两个……”玛尔塔似乎发现了什么,抬起头,笑着看着奈尔。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 奈尔顿时羞红了脸,点了点头。玛尔塔一边注视着奈尔,一边拿起代表着自己的那块小人饼干,抬起手牵住奈尔的小手,将饼干放入奈尔口中,道:“吃下去了,就永远要和我在一起。”奈尔愣了愣,嚼了嚼口中的饼干,直到咽下才反应过来刚刚玛尔塔塞到自己嘴里的是……
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 玛尔塔装作什么事都没有,坐下。玛尔塔将代表奈尔的那块饼干拿在手里,把玩了番,才将饼干放在自己嘴唇边,像是在亲奈尔一样,然后慢慢塞到嘴里。




         饼干在玛尔塔口中慢慢化开,而玛尔塔与奈尔的爱情,就像那两块饼干,彼此融入对方的心中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未完待续~~~~2

评论(1)

热度(1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