陵渡江洲_

我愿做你的天使,向你传递光明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这里辞咕咕辞
称呼阿辞就好(*˘︶˘*).。.:*♡



超喜欢uu~
lof@白石听泉,微博@白石听泉
⬆️壁纸就是她写哒⬆️
❤️老婆yyds❤️






除稿子的图用作头像,壁纸✔✔✔



二传二改临摹❌❌❌



转载私聊要授权。

【曦澄】神禁(六)

          蓝曦臣每日每夜都在仙界的花园里奋力修炼,准备在日后的某一天迎娶江澄。



         千年后,江澄慢慢凝聚起形体,终于重新出现在蓝曦臣的面前。江澄的这个重修,让江澄产生了无与伦比的变化。江澄的容颜也变得比以前更加“妖艳”,声音变得比以前更加清脆,更重要的是,江澄的实力也得到了大幅度的提升。




          蓝曦臣刚看到重修回来的江澄时,不禁产生了一种陌生感,因为此时的江澄,变得比以前更加……


           蓝曦臣唤了一声:“江澄……是,是你吗?”



           ……片刻的沉默



           “傻瓜,除了我还能是谁?”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蓝曦臣声音里带有些许哭腔,道:“真的,真的是你!”蓝曦臣冲上去抱住江澄,紧紧不放。江澄笑了笑,用手拍了拍蓝曦臣的肩,道:“你,你要是再不放手,我就要被你勒死了。你肯定不想再看我死一次吧……”蓝曦臣愣了愣,忙道:“当然,当然不想!”江澄眯起眼朝蓝曦臣笑了笑,双手扶住蓝曦臣的脸颊,身子微微向前倾,亲了一下蓝曦臣。



             蓝曦臣愣了愣,耳根逐渐红了起来,尴尬道:“你,你,你,你亲我干什么!?”江澄奇怪道:“为什么我不能亲你?你之前……还当着大庭广众……亲我呢。”说着说着江澄的声音越来越轻。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蓝曦臣努了努嘴,不服气道:“我可是仙帝,当然想做什么就做什么。”江澄故作委屈道:“可你,可你刚刚明明还说我是你的仙后的,当然也是想做什么就做什么咯……”蓝曦臣听了,先是“啊”了一声,想着:江澄这家伙,怎么这么会撩人啊……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蓝曦臣只好点点头,道:“好好好,你说的都对。”是啊,自己说过,只要江澄能够回来,自己就迎娶江澄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江澄嘻嘻一笑,缩到蓝曦臣的怀里,微微眯起眼睛,稍作休息。其实只是江澄想在蓝曦臣怀里多呆一会。蓝曦臣则会意将江澄抱得稍紧了些...…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江澄舒适地蹭了蹭蓝曦臣,便慢慢进入梦乡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未完待续~~~~~~

评论(2)

热度(34)